跳到主要內容區
 

花蓮大漢校長脫下西裝穿起圍裙,用雙手捏出滿滿的愛開創新機會!

大漢中秋產品製作與講座 師生挽袖做月餅 烘焙幸福好滋味

花蓮大漢校長脫下西裝穿起圍裙

圖:大漢校長脫下西裝穿起圍裙,用雙手捏出滿滿的愛開創新機會。(大漢技術學院提供)

2022-02-10 

記者田俊浩╱新城報導
日昨大漢技術學院校長姚國山博士為讓全校教職員工有個溫馨中秋節,請休閒遊憩與觀光餐旅管理系舉辦「中秋節慶產品製作與行銷講座」,邀請百年老店上海老大房徐金生師傅,將烘焙十數年的經驗分享給大漢全體教職員工,獲師生熱烈迴響。
姚國山校長認識烘焙專業的操作之後,校長脫下西裝穿起圍裙,與大家一起體驗月餅、鳳梨酥的製作;姚國山校長說道,每一位老師的專長不同,進入廚房多少有不同高低的壁壘,須先讓大家了解師傅對食材的要求,以及檢測防腐有效期限的態度,這種精神與做研究是一樣的。
另外,大漢休旅系主任游麗方博士為同仁們繫起圍裙、扶好帽子,開心地捕捉眾人專注的製作手法;就連現場許多師長表示,這是生平第一次製作月餅和鳳梨酥,也很珍惜學校提供這樣的機會,讓大師帶領大家體驗不同的領域。
游麗方表示,過去學校製作的節慶禮盒,參與人員都侷限於系上專業老師和學生們,其他同仁都沒有機會參與,不太有感,這次讓全校一起來,在開學前籌辦了知性、柔性與感性的活動,促進許多同仁趣味的交流。
徐金生師傅分享他在中國的網路創意行銷技巧,並表示播放影片特意標示可以模仿,無危險性,他希望大家都有平安幸福的佳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