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Department of Recreation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為配合花蓮成為觀光大javascript:void(0)縣的目標,以及產業界未來對於專業休閒運動及觀光人才的需求,本校於94學年成立「休閒運動管理系」,以培育學生具有全方位專業休閒運動場館經營之能力。配合國家整體休閒觀光政策,以培育有品味、高格調之優質休閒事業經營管理人才,於95學年成立「休閒事業經營系」。衡量國內觀光環境、法令的變動,兩岸交流日益擴大,產業對於觀光管理及行銷人才的殷切需求,於97學年成立「觀光事業管理系」。學校多年來在教育上的深耕與努力,不論在教學、研究、服務與輔導方面,都極為用心推展,因此深受東部地區民眾及教育部的肯定。
另因應多元專業影響,本校於105學年度起實施下列政策:
1.休閒事業經營系、休閒運動管理系整併為休閒與運動管理系。

2.觀光系更名為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上述二系對於東部地區人文關懷與觀光資源之努力一向不遺餘力,尤其政府對於人文原鄉也有明確的方向,休閒餐旅則為本校力求突破的亮點。107年06月則進一步獲教育部同意:「休閒與運動管理系」與「觀光與餐飲旅館系」整併暨改名為「休閒遊憩與觀光餐旅管理系」。面對廣大求知若渴的花蓮地區鄉親,目前有4個部別:日間部四技、進修部二專、進修部二技、進修部四技。在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之下,大漢技術學院休旅系已成為東部地區培養休閒觀光人才之搖籃。

瀏覽數: